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畢業簽名卡工程

今年的畢業藝術照已經出來,我已經選好了。預計兩週後設計師修片完成就可以拿到手了。不過我自己也設計了兩款紀念卡用的相片。

今年走哈利波特風,霍格華茲學院的同學們也是類似這樣子的穿著。造型師說我這樣很怪,她說我最好把領帶拉出來,不過我覺得那樣子更怪,我堅持應該要這樣穿才對,或像哈利破特那樣子的穿著也可以。我問攝影師可以拍出魔法學院的風格嗎,他說無能為力。

這兩款相片我是把自己的照片合成海洋與天空的背景,再進行特效與修片處理。首先要在系館後方拍一張海洋的照片,然後好天氣的時候天空拍一張。把自己的照片與海洋融合在與天空混合,加上特殊處理。最後處理小雜點,並調亮度與彩度,以及顏色的的處理,才算大功告成。

雖然這兩張相片是我自己處理的,但這兩張相片工程很浩大也辛苦。首先化妝師要化半小時的妝,然後和造型師研究這套奇怪的衣服怎麼穿。接著要和攝影師溝通怎麼拍。最後修片師做後續一些處理,我拿到電子檔先進行去背,然後才做影像處理。當上述工程完工後,我拿到照像館沖洗。沖洗完成後我再背後貼上大小剛好的圖畫紙並親筆簽名。最後一步就是去影印店護貝,護貝完就可發送了。整個工程之浩大,平均一張簽名卡成本要價20元。

本簽名卡預計在6/16畢業典禮當天發送,數量有限。

畢業藝術照一

畢業藝術照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