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和欣客運頭等商務艙介紹

和欣客運頭等商務艙採用雙排座椅,一台車僅有17人座,亦有18個座位的車,等級非常豪華。因為座位數較少,給乘客更寬敞、更舒適的搭乘空間。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更豪華的車款,稱為「白金臥艙」,是屬於頭等艙的等級,一台車只有14人座。至於「豪華經濟艙」就是三排座的車款,總共有31人座。



頭等商務艙是超豪華大型按摩座椅,可調式頭枕與椅背,提供給乘客更好更舒適的座椅。另外有隱藏式座椅喇叭,位於頭枕兩旁,提供給乘客更立體的音樂享受。



氣壓式按摩椅經歷四代的研發及改良,於2004年推出微電腦自動控制系統,提供長途搭乘者更舒適的旅途。和欣客運也是長途乘車的最好選擇,坐起來很舒適,不要腰痠背痛。



每個座位都是電動按摩座椅,椅子旁都有操控鍵盤,可以選擇按摩強度、按摩位置、按摩類型...等。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座椅腰部高度、椅背傾斜度、腳踏位置。另有三段式按摩強度設定,椅子可以依照個人身材量身打造最舒服的乘坐方式。



小毯子於椅座扶手內部,提供乘客休憩時的禦寒,讓乘客感到家的溫暖。將座椅扶手下方櫃子拉出,可以發現小毯子。小毯子都有定期清洗和消毒,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有些座椅沒有小櫃子,則小毯子是摺好放在椅子上。乾淨保暖的小棉被提供乘客使用,蓋上小毯子好好睡個覺,才不會著涼。



其實搭車也可以是一種享受,搭車就好好休息一番。駕駛員接受過嚴謹的訓練,行車平穩,睡夢中不會被干擾。專業技師團隊為車輛品質嚴格把關,確保行車安全,採用原廠進口米其林輪胎。



車上均配置小冰箱放置免費杯水與熱水器,乘客想喝水可以自行於冰箱中取用,冰箱中皆有免費提供杯水。另外若購買名產,也可以放入冰箱中,下車時再領回。



另外一邊座椅扶手下方櫃子拉出,有電視遊樂器的手把,可以利用手把玩遊戲或是操縱液晶電視中的選項。這款把手跟電腦常見的電玩把手是同一款,按鍵都相同。



個人液晶電視裡有多款有趣的遊戲,有懷舊型的泡泡龍、俄羅斯方塊、洛克人...等,也有新一代的格鬥電玩、益智遊戲與RPG遊戲...等。



每台車上皆提供熱門的書報雜誌,包含「和欣季刊」、「熱門雜誌系列」、「旅遊雜誌系列」、「最新車訊系列」…等,多元化的書報雜誌,讓乘客可利用乘車時間,取得不同且多元化的資訊。



車上除了提供基本的電玩遊戲娛樂,車上亦提供KTV歡唱系統,讓乘客一路高歌歡唱到目的地,也讓乘客搭車的旅途過程中更有趣。



若不想休息、看電視、打電動也沒關係,亦可拿出自己的筆電免費無線上網。或是將自己MP3中的音樂連接到個人液晶螢幕系統,利用座椅立體音響收聽。



主要是和欣客運行車平穩,跟搭火車一樣不亦搖晃,所以在車上可以做很多事,充分利用搭車的時間。加上每個人都有獨立的隱私空間,所以感覺非常自在。



個人專屬液晶電視AVOD,提供多元化的頻道選擇,讓乘客自由選台觀賞,緩和乘客乘車的壓力。其中隨選電視裡包含三個電影頻道+二個數位電視頻道。



10.4吋個人液晶電視,提供熱門電影、音樂、卡通、電玩、數位電視等多重娛樂選擇。司機旁邊亦有硬碟播放器,可以撥放自己攜帶的正版公播影片放映。



車上擁有最先進GPS衛星定位車輛管理調度系統,整合電腦資訊、電信網路、衛星定位、無線通訊,並透過電子地圖資料管理系統,讓乘客即時掌控行車動態。



廁所是最容易滋生病菌的地方,和欣為減少病菌的滋生,廁所使用的清潔消毒藥水來殺菌除臭。乾淨明亮的如廁空間,提供乘客您更舒適的乘車基本需求。和欣客運的廁所也是唯一提供坐式馬桶的廁所。



車上備有醫藥箱,提供基本的醫護用品。車窗擊破槌,提供緊急逃生破擊車窗使用。每台車均配置最高規格的安全門,高172cm寬80cm,提高乘客緊急狀況的逃生機率。



自動門洩壓閥作用於緊急逃生時,乘客可迅速自行開啟車門。車頂緊急逃生口,於緊急事件時提供另一個逃生出口,提高乘客緊急狀況的逃生機率。每台車上均配備滅火器,均定期保養更換絕不用過期的滅火器以保障乘客安全。



加大的透明玻璃,乘客擁有270度的景觀視野,可以遠望窗景。若有日照,亦可拉上窗簾。即時窗景,搭車旅行也是一種的悠閒享受。



洗手間旁邊另外一個們可以通往行李間。寬敞的行李箱空間,提供給乘客放置大型的行李物件,甚至數台腳踏車搬進來都沒有問題。



行控中心採專人專職24小時運作模式,全天候執行車輛動態追蹤與駕駛行為監控,並負責車輛的派遣調度、美容保養維修、緊急狀況應變處理、以及駕駛員出勤管理。透過行控中心的控管,大幅提升乘客行車安全。



以下為和欣客運各種等級車款的座椅簡介,分別是:白金臥艙(頭等艙)、頭等商務艙、豪華經濟艙。



和欣客運是長途搭車最好的選擇,五星級的乘車環境、五星級的服務品質,值得大力推薦!



更多介紹請參考和欣客運網站

1 則留言:

a12903641 提到...

和欣客運也有16人座的頭等商務艙喔~比較早的FUSO車都是16人座(不過現在很多都改裝成三牌座椅

了)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