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握手被電到

握手被電到
我的手指對觸控螢幕常常沒有反應,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即時再怎麼用力按就是感覺卡卡不順。除了手機之外,像是ibon或提款機,只要是觸控螢幕,都非常難按。我想可能是我電阻不夠高的緣故,所以很容易導電。冬天的時候身體常常產生靜電,所以跟別人握手別人都會被電到。

鹹酥雞與小米酒
從高山部落帶回小米酒之後,總覺得直接喝掉有點可惜,應該要配點「下酒菜」之類的。小米酒的絕佳「下酒菜」是「山豬肉」,但在平地根本買不到。後來改用鹹酥雞代替,也就是鹹酥雞配小米酒,發現還滿對味的。小米酒真的不能搖,因為就像汽水一樣,酒精不停在發酵,搖一搖會爆炸,每次打開,瓶蓋都是被彈出來的,所以常常要讓小米酒「呼吸」才行。

三螢一雲
現在每個人都有三個螢幕,甚至四個螢幕(加個電視),未來可能還有五個螢幕(加個iWatch),所以工作很忙,要時常盯每個螢幕。以前只要「單核心」處理工作,現在要開「multithread」,所以說現在人比以前人厲害,要「分時多工」處理事情。

超貴自助餐
雖然沒夾主菜,但「蛤蠣」算「半個主菜」,所以這樣要價95元,而且湯和飯是送的。真的是超貴的自助餐,每天都要吃,實在沒辦法。

夾到娃娃
又夾到一隻娃娃,很可愛的小熊,是Line中的那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