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電視好棒

電視好棒
最近買了一支「電視好棒」,是一款支援「Miracast」和「DLNA」的分享器。但就真的只有一支「棒子」和一本簡單到爆的說明書。首先上網查了別人的「開箱文」,但自己試怎麼連線都連不成功,搞了好幾個星期還是不會用。連我這種這麼專業的科技人士都不會用,更何況是其他3C白癡的消費者?

Line訊息太多
Line的訊息太多,每天一打開就是「999+」的未讀訊息,通常看到這個數字就想把Line直接關掉了,因為一天回不完,於是隔天又會繼續「999+」。而電腦版的很貼心,不會顯示「999+」怕你嚇到,直接顯示「N+」,但不管怎麼看還是一直保持「N+」,有一種無窮無盡的感覺。

超貴自助餐
物價上漲吃東西也愈來愈貴,光夾四樣青菜和一碗白飯就要90元。我前面那位是三樣副菜一樣主菜,因為有夾主菜,所以他的是130元。這麼貴都可以去吃麥當勞了,幹麻吃自助餐呢?

公司下午茶
公司的豐盛下午茶,都是熱量超高的食物,吃完可能又會胖個一兩公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