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個人新書出版

我大一有定一個目標,希望畢業前能完成一本個人著作,總算在畢業典禮前如火如荼地完成。這本書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把一些我個人的想法與經驗寫在書中。主要是寫給剛上大學的學弟學妹們看的。

寫書的動機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我的文章散佈在各報章媒體、雜誌期刊及網路上,我希望能把他們集合起來。另外個原因就是,雖然我是一個很忙的人,但我行有餘力會排些時間和學弟妹們討論他們在大學生活中所遭遇到的問題。除此之外有機會也在各種場合分享一些我的心得。其實只是一些過來人的經驗,希望對學弟妹有所幫助。然而我時間有限,能關懷的人有限,我希望能用一個簡單的方式整理大家的共同問題來回答大家,於是我寫了這本書。

我認為我的生命歷練還不夠,還不足以發揮自己的正向影響力。我只能把我自己的一些學習心得與一點點的看見,分享給大家。只是在分享時,不是口頭上的分享,而是把它紀錄成文字。

書籍封面

書籍反面

很厚一本書

書的側面

1 則留言:

a80021925 提到...

這個要去哪裡買阿= =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