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楊力州導演

今天聽了楊力州導演的演講,我之前看過楊力州導演的兩部紀錄片《奇蹟的夏天》和《親愛的,你好嗎?》,這兩部片都非常令人感動。

楊導演前天剛從「北極」回來,昨天開完記者會,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他的「北極經驗」。楊導演到北極去拍林義傑橫越極地的紀錄片,楊導演不僅分享很多故事,也搶先讓我們看北極紀錄片的一小片段。可以看到林義傑一群人,如何衡越北極的辛苦過程,最後到達磁北極所獲得的感動。

這之中有遇到北極熊,遊戲橘子董事長被睏在睡袋中,但北極熊就在眼前,林義傑如何嚇走北極熊的驚險過程。在零下35度的環境下挑戰,林義傑說,他親眼看到一杯熱水,五秒內變成冰塊。很多國家報名參與挑戰,但最後仍然不願放棄而完成任務的只剩幾隊,而極地挑戰林義傑完成了!

楊力州導演現在有一個「捐助里程數」計劃,希望大家捐出飛機的里程數,一起協助病童們完成迪士尼樂園之旅的願望。只要湊足一架包機,就可以實現病童們最後的夢想。

楊力州導演

1 則留言:

ching00482 提到...

恩你好

我也有去聽這場演講

很精彩耶



而且那些紀錄片的製作過程

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艱辛

透過楊導演的分享

我們才真的深刻體會:)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