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仲夏天方夜譚之夜

今天聽了長榮交響樂團的音樂會《仲夏天方夜譚之夜》,為什麼是「天方夜譚」?因為下半場整場都是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組曲」,總共四個樂章,可以聽到現場版的真是太棒了!林姆斯基絕對不要用台語唸(不信自己唸唸看)。另外那個Oboe的聲音真是嘹亮,還有豎笛的神秘爬音。這首曲總共用了三川三傳(三支川呸、三支傳蹦),再加一支吐巴。最後載著青銅武士的船撞上岩石沉沒,來個爆炸結尾(愈來愈有海賊王的感覺),於是就安可。安可曲第一首是匈牙利舞曲,第二首是西西里舞曲吧?(我忘了XD)

至於上半場是Jade亞德四重奏與長榮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指揮是葛諾.舒馬富斯(Gernot Schmalfuss),現任長榮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及首席指揮,曾任慕尼黑室內獨奏樂團指揮、德國慕尼黑愛樂、斯圖加特廣播樂團、日本名古屋愛樂……等客席指揮。

仲夏天方夜譚之夜

1 則留言:

steven60916 提到...

去妳媽的幹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