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其實我也沒水準

繼「台灣人比大陸人有水準嗎?」之後,身為台灣人的我,其實也沒什麼水準。就我的分析:

一、隨地便溺:有時候真的是找不到廁所又尿急,於是就隨處小解一下。這個月有兩次,一次是在山上某砲台,因為深山中本來就沒廁所,只好給植物當肥料。另外有一次是在海邊,海邊本來就比較偏僻,也不會有廁所,就讓海水去消化。

二、搭公車、搭火車、搭捷運插隊:我搭公車插隊搶博愛座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人保留他們的博愛座。至於搭火車不插隊鐵定沒位置,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捷運插隊現在比較少,之前有次插隊被罵,所以現在會乖乖排隊。

三、去郵局、去銀行插隊:早期沒有號碼牌的時候,大家都是用插隊的,否則等到三點半也輪不到你。不過現在大部份銀行都有抽號碼牌,就比較沒有這種問題。

四、手機聲音很響亮:我的手機鈴聲是很大聲的,因為我的手機是早期那種,沒有音樂鈴聲這種東西,再者我常常在外面都很吵,不容易聽到我手機在響,所以手機鈴聲是調最大聲。有時候在車上響起的確是會嚇壞其他乘客。

五、走路闖紅燈:在台北市比較少會這樣,但這其他鄉鎮就習以為常,畢竟每個人都這樣,常常看到不少車闖紅燈、闖越平交道,若太遵守交通規則反而會發生意外。

所以我們不要再笑大陸人沒水準了,我們自己都沒什麼水準了說。

4 則留言:

台灣人 提到...

你自己沒水準不要牽拖台灣人

希臘人 提到...

還是我們最有水準

納美剋星人 提到...

不!!!是我們比較有水準

a80021925 提到...

好好笑喔 你好像原始台北人XD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