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講班

這兩天助教都來我們學校講班,今天是講資工A班,所以我必須迴避。昨天電機我有去幫忙,只知道一進去燕玲姐就說這就是我剛剛介紹的威宇學長,然後一堆學弟跑來問東問西的,不曉燕玲姐跟他們說了些什麼?令我感到很好奇。

話說昨天楊老師找我談一下,跟我談了未來就業的選擇。沒想到老師居然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這個問題。他說從大公司跳到小公司很容易,但從小公司到大公司就很難,所以舉了翎幗姐(台灣微軟)與育榳哥的例子。然後跟我說了一堆東西,沒想到楊老師對資訊這塊居然這麼熟悉。他說他投資了一些公司,講很多我也忘了,我只記得一家叫智邦的,楊老師說他投資這家還獲利不錯,看來大家可以考慮跟進,相信楊老師的慧眼。不過重點不是這些,老師還是宇眾心腸談了不少要我自己好好想一想。不過我想當完兵後再做打算吧,畢竟資訊產業多變化,必須多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