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又撞到

超慘,又撞到頭,這次是曬衣服曬衣竿太低了,居然頭就整個撞上鐵杆,總感覺這幾天頭都昏昏的,每次一撞智商就降低個一些,感覺愈來愈笨了。

聽說在公車、捷運或火車上看書會近視,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事,居然每天都在車上看書,這也是我唯一的看書時間,難怪最近眼睛都花花的。昨天晚上去球場打籃球,投都投不進,一顆籃球看成兩顆籃球,不然想當年可是百發百中的。

我已將看起來不像年輕人了,已經沒有人說我像學生。上次有個女生(68年次的),居然說我像68年次跟她一樣,有那麼老嗎?去吃自助餐,老闆都不問我是不是學生就自動幫我調成原價。通常只有一種狀況,就是路上在辦信用卡的會說:「你看起來好像學生唷。」或是在小吃攤老闆:「你是學生嗎?」大概只有跟我要錢的時候嘴巴會甜一點。這種情形也發生在只有歐巴裳會叫我:「帥哥」,像公司打掃的阿姨會叫:「帥哥」,沒有比他們年輕的人會叫我「帥哥」,公車上小姐不會這樣叫我,除非她在拉客。連小弟弟也叫我「叔叔」,真是沒禮貌,要叫「哥哥」才對。

為了保持年輕,平常要注重臉部保養,不要曬太陽,用一些保養品與洗面乳,人的年齡從臉部皮膚很容易看得出來,遠看看不出來,但近看會人的臉就可以知道這人的年齡。另外多看大學生的穿著打扮,髮型、服裝、眼鏡、鞋子、包包、配件等,可以打扮年輕一點,就會像個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