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Facebook 同步更新

今天將Facebook匯入了我的YoutubeFlickr無名小站,未來只要我更新以上網站,將會自動更新至Facebook中。另外我也寫了程式同步化i-SharePChome相簿,未來發佈新分享與相簿也會自動更新至Facebook中。所以未來我的Facebook好友將會看到我的瘋狂更新紀錄。

Live.com我只有同步化i-SharePChome相簿,而Live.com原本就有在更新我的Live.com部落格相簿,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多了,因為有人反應msn下方的好友動態一天到晚都是出現我的,為避免造成他人「困擾」,要盡量減少更新紀錄。

最近又發現Yahoo!奇摩開始再玩這個,更扯的是把註冊姓名、年齡、地址都公開,因為Yahoo!奇摩的註冊資料是不能改的,所以我都通通關掉,只用Live.comFacebook。Yahoo!奇摩會把拍賣的新產品、知識+無名小站都更新上去,我覺得沒必要,所以不打算用。

另外我還有FunP黑米部落格書籤,這兩個是偶爾用一下。我的部落格系統更能已經愈來愈強大,寫完一篇文章會同步發佈至五個部落格網站,然後Live.comFacebook是自動更新的,未來再計畫加入FunP黑米部落格書籤至我的部落格發佈系統中。

為了讓更多人分享我的網站,即日起i-Share加入Bookmark and Share ,可以讓網友加入自己的Live.comFacebook收藏,等於和這些網站整合了。

6 則留言:

h8791815 提到...

哇~

妳照片怎麼做啊?!

好酷喔!

=目

h8791815 提到...

不是

懸賞單哪個!

=目

h8791815 提到...

是喔!

教我

h8791815 提到...

好!

教我!

annie 提到...

請問如何將部落格同步於facebook呢?

heien234315 提到...

請問如何把無名相簿和FACEBOOK同步化呢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