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世界第一大郵輪:海洋魅麗號

海洋魅麗號(Allure of the Seas)於2010/11/11正式亮相,屬於皇家加勒比郵輪旗下最大的郵輪,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郵輪,與海洋綠洲號為姐妹號。



海洋魅麗號造價新台幣420億元,堪稱全世界最豪華的五星郵輪,真的是移動的巨無霸。預計於西元2010年12月首航。



海洋魅麗號總噸數225,282噸,船長360公尺,船寬64公尺,吃水深9公尺,航行速度23節,甲板樓層共16層。可載客數6269人,船員人數2165人,船艙數2706間。



海洋魅麗號的特色是船上有一家星巴克,是星巴克咖啡第一家海上門市。



另外船上還有一座豪華歌劇院,可以欣賞各類型表演。



除此之外更有豪華游泳池等設施。



更多海洋魅麗號的影片和照片可以上官網看:http://www.oasisoftheseas.com/video.php?ship=allure,練習一下英文聽力也不錯。



相關文章:世界四大郵輪集團

2 則留言:

王小亮 提到...

真是超級五星級遊輪

希望能有機會與家人一起公渡豪華郵輪

再次謝謝幕後極辛苦付出的每位工程司

讓世人能如此享受

吳柏金 提到...

好棒的郵輪,在裡面玩七天搞不好設備還玩不完,有前一定要去玩玩坐坐才不忘此生。

請問台灣有人去做過了嗎?

有沒有很過癮啊?

坐過會終身難忘!~

如果是蜜月旅行,這一個人要多少錢啊?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