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總機系列

有次在電話上看到螢幕顯示完整的外線電話(通常只顯示分機),於是我想測試看看利用室內電話撥回來會不會也顯示完整號碼。我打去總機請總機幫忙轉接8195-xxxx這支電話(我們的總機電話)。結果總機居然幫忙轉接了,過不久總機又接起來跟我說:「這不是我們的電話嗎?」我說:「你怎麼知道?」總機回答:「因為我撥了之後,我們的另外一支電話就響了。」然後他們就發現怎麼自己在跟自己對話?

--

有次打去總機幫忙轉一支手機號碼,於是音樂開始放了,等了好久我以為接通了,結果是總機又接起來問:「剛剛那支電話是多少?」真是太不夠專業了。

--

有天晚上總機只剩一個人,我們就來測試總機接電話的速度,首先打過去跟總機聊天,而另外一支電話同時再撥總機,總機說:「請等一下。」我們馬上再聊另外一支電話:「是我啦!」同時另外一支先掛斷再撥總機,另外一支也同時撥總機。這時聽到總機一直說:「請等一下。」可以想像電話那頭總機弟兄忙翻的模樣,不過總機還真是厲害,每支都接的到。看來這對總機來說沒什麼挑戰性,下次去機房用12支電話同時撥撥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

有次包先生訂夜點,打去總機:「幫我轉接派克雞排。」我們在想,現在總機也真不好幹,還要背店家電話。

--

包公每次訂夜點都會出狀況,有次店家問包公這邊電話多少,他居然回頭問我電話!還有次店家問包公這邊的地址,他又轉頭問我地址。可見包公都沒在背銜接資料,還真是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