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11志工大會

五月份已經不排任何公開行程,打算低調一陣子,但事情還是一件接著一件來。育銓助教之前在Facebook辦了這次活動,我好心的給他按個「參加」,沒想到就被列入參加名單。原來有些活動是不能按好玩的,按了就要參加...



本來打算在台下低調就好,沒想到還被叫上台去領個什麼傑出獎。我覺得我也沒有特別傑出,傑出的學長姐比比皆是,應該頒給他們才對。我錢沒賺得比別人多,也沒有「改變世界」或是「拯救地球」過,拿這個獎實在有點不敢當...



領完獎後想說在台下低調就好,就偷偷地低調拍照,沒想到還被點名...話說崇仁學長在旁邊全程錄影,拍得比我久,手都沒停下來過,應該點他才對...XD。工程是本來就沒人在穿西裝的不是嗎?



這次活動主打「愛與典範」,一年一度的協會盛事,在師大綜合大樓舉行,整個會場坐滿來自各地的夥伴,座無虛席、盛況空前。好久沒來師大綜合大樓了,感覺沒什麼變,唯一變的就是裡頭坐的人。



來自全台灣EMC、BEST、EDC,人數眾多、聲勢浩大。光EMC就有六個會長,有台北、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從南到北串成一條線。組織愈來愈龐大、人數愈來愈眾多,成長如此快速,真是令人無法想像。



主持人宥任拿楊老師的書上演「奪天書」的劇情,感覺楊老師在台下已經按耐不住想衝上台去罵人了。



在場有90%的人我都不認識,不過還是有些老夥伴認識。



波斯帝國獎



蒙古帝國獎



漢唐帝國獎



大英帝國獎



羅馬帝國獎



以及去年從缺的亞歷山大帝國獎,到底是誰?



當然不是會友會啦。是台中EMC,沒想到小三議題也延燒到協會。



從這次活動可以看出來,大家都沒有彩排過,每個人都是臨時演出。尤其子譽哥說,他也是被臨時要求致詞,所以沒有備稿,不過還能講得如此精彩,會長果然不是當假的。



這次也請貴賓師範大學特教系王振德老師致詞。經過這次大會,再次感受到協會的愛與溫暖。



相關文章:2011志工大會相簿

2 則留言:

淑芬 提到...

謝謝你的記錄與分享。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每每在大型活動看到你們,都有說不出的感動,沒有你們

的相信、付出、投入,這個組織不會日益進步............

真的,謝謝!

燕玲 提到...

速度夠快,夠用心!感恩你的參與!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