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台鐵網路訂票超難訂

台鐵網路訂票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12點,但我從來沒有一次成功在網路上訂到票的,台鐵的票一向一票難求,每次搭火車都是用站的,要不然找空位一直被人家趕,從來沒有買過座位票。

為了解決長久以來無座位的問題,今天早上一大早5:55分就在standby,開了兩個視窗設定好起訖站與車次,6:00"00一到立即按下「送出」鈕,結果還是出現「訂票已滿」的訊息,於是立即切換視窗,趕緊把另外一個第二順位車次也按下「送出」,還是「訂票已滿」,真是誇張!原來早起跟我搶票的人還真多。

網路訂票已滿也不用現場排了,因為兩邊票數是相通的,所以這幾年來已經沒看過有人像花博那樣漏夜在車站排隊的景象。看來又準備一路站到底。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有點誇張,我是常坐火車環島的人,就算是一個禮拜前訂也是ok,不曉得你訂的是什麼熱門車次?

通常兩天後會有一些票釋出(訂了沒拿票),現場排也可賭運氣,會有人臨時退票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