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航空科學館

桃園的航空科學館位於機場南側,館外展示各型除役飛機,館內包括正廳、5個展示區、多媒體電影院,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館。



來到桃園機場自然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不過沒辦法像高雄小港機場那樣近距離看飛機,或是像松山機場可以直接進入機場內參觀。



航空科學館需要購買門票,正當大家購票之際,我憑無敵卡免費快速通關入場。無敵卡今年就要過期了,能用就盡量用。



竣傑也是第一次來這邊。雖然桃園機場我很常來,但航空科學館是第一次來。每次要馬就是進機場,要不然就直接通過前往海湖,完全不知道這邊還有一個科學館。



航空科學館由多家航空公司聯合提供,第一區是華航,有華航的模型機和超可愛的華航多媒體電腦。



另外館內也有展示小型飛機,如華僑精神號,雖然不知道它的由來。



另外還有飛機的基本常識介紹,如飛機的餐飲是如何製作。



接下來是長榮航空區,有長榮航空的模擬客艙。



還有許多彩繪飛機模型,一整面牆都是飛機。應該說整個展覽館都是大小飛機模型,真的很壯觀。



當然我們也可以試開飛機。



以及駕駛戰鬥機。原來戰鬥機前後操縱桿是一體的,會一起操控,但位置有點小,飛行員在天空有點辛苦。



另外還有很多飛機的駕駛艙可以進去試開。



最後前往37公尺高的模擬塔台,塔台上可以觀看飛機起降。



有看到飛機起降,但都隔著一層玻璃,沒有親臨感。



另外就是人超多。



萊特兄弟飛機試飛紀錄片,原來那時後就有攝影機。



星空隧道,人走過去才會開燈。



以及現在最hot的體感飛機遊戲。



相關文章:桃園一日遊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