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五道題目

第一道題目答案為「題目二」的密碼,出自於線性代數:





































 [ a 3 2 ] 
The matrix D =   0 -10 -8  is not diagonalizable when a = ?
  0 12 10  




第二道題目答案為「題目三」的密碼,出自於離散數學:

(Z24,+24) 中有多少個生成元?



第三道題目答案為「題目四」的密碼,出自於計算機組織與結構:

The access time of a cache memory is 40 nsec and that of main memory 100 nsec. The hit ratio is 0.95. The effective access time of the system is _____ nsec.



第四道題目答案為「題目五」的密碼,出自於計算機概論:

有三個Process,A、B與C,其Burst Time分別為20、5與2,則經SJF排班結果如下:

CBA

0           2               7          27

試求平均Turnaround time。



第五道題目答案為最終密碼,出自於偏微分方程:

一長方體其長寬高分別為30、60、80,現若長寬高誤差分別為0.1、0.2、0.3,求其表面積之誤差率為_____%?



恭喜你答對了!我只是測試這樣程度的密碼是否有人能破解。算你厲害!居然被你破解了!看來我真正的文章絕對不能用此密碼!不過看你破解那麼辛苦的份上,你來找我,我請你吃一頓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