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板橋縣府大樓

去完林本源園邸之後,我們前往板橋縣府大樓觀景台,這是板橋最高的一棟建築物。接著我們去遠百地下室買壽司,全部一切都是鄭字洋精心策劃安排的,鄭字洋說壽司不錯,所以推薦我們去,但我感覺頗貴,只買了一個,於是他開始唸這壽司很划算怎麼不多買一些?不買很可惜等之類的話。我逐漸懷疑他是不是遠百的股東?

到了樓上餐廳用餐,建呈三兄弟來了,分別是小一點的建良與唸高中的建霖。鄭字洋覺得建良和建霖沒去觀景台有點可惜,於是他盡到「板橋市政府股東」的責任,再次前往觀景台。對了,在這之前還玩了一下投籃機和夾娃娃機。













我的Airwalk背包超多高中生在背的,每次出去遇到高中生撞包非常丟臉,不過還是廣受高中生的熱愛,建霖就說很想要我這包包,要我送給他,我跟他說鄭字洋那款也可以吧?沒想到再一次地有人說鄭字洋這樣背超「宅」,因為他把雨傘和水壺各插在包包外側兩邊。上次某位女生已經說他這樣背很像老阿公,這次連高中生都說這樣很宅了,他似乎還執迷不悟說這樣很方便。



還有他手上那顆戒指未免也太大了吧?



相關文章:板橋縣府大樓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