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EMC會長選舉

其實我是不太想去投票的,因為不想干預選情。但事情經過是這樣子的...

話說有次我和葉小威還有大裕,在靜儀姐還有育惠姐旁邊聊天。葉小威突然說道:「大裕,你怎麼不出來參選會長?」於是我補了一句:「大裕,若你出來參選我就回來投你一票。」於是葉小威也跟進:「大裕,若你出來參選我就找六個老骨頭回來包你六票。」大裕就笑笑不語。

幾個星期後,維能跟我說:「威宇哥,大裕出來參選了,你要回來投票唷。」我頓時冒出了三條線,不過想想葉小威應該會更慘。而且投票日還是我生日當天,那天應該是要去狂歡的。這再次證明,飯可以亂吃,但話不可以亂說。

不過說話就要算話,而且身為學長當然要以身做則,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投票。投票結果出來後大驚,大裕居然當選,而且以兩票之差險勝,擊敗對手伊珊。結果的確讓很多人訝異,因為我也是認為伊珊會當選,所以我覺得投大裕可以防止他的票數太難看。我以為我一票應該不會影響多大,誰知大裕當選,可見不管是誰的一票都會影響選情。

然後老師公開驗票,證明是大裕當選。這情況很像兩千年總統大選,半路殺出了一位程咬金。結果出爐後,每個人都開始擔心著組織的未來。

這次蝙蝠伙伴八位幹部來觀禮,小班隊長贈送大裕一瓶香檳。真是專業的蝙蝠。然後老師講評,結果我的筆記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