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四重奏的遊戲時光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張CD,「Fun Time with the String Quartet / Quartetto d'Archi di Venezia」,中文叫「顛覆古典--四重奏的遊戲時光」。我是在廣播電台聽到的,感覺這張專輯很讚。那時候就到處找,終於被我找到這張CD,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小貴。

這張專輯打破了傳統的古典音樂,用變奏的方式改編很多名曲。像是「生日快樂」就有14首變奏。以及拉赫曼尼諾夫的練聲曲、艾爾加的愛的禮讚。每首音樂都有別於原本樂曲,有著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這張專輯裡面還有:原野遊龍主題曲、蕭斯塔可維奇的黃金年代、帕海貝爾的卡農、來之克的貓之小夜曲......等。這張專輯是極光唱片發行,高價位版1CD,沒有打折。

我很少很少在買CD,但也絕對不會去盜版或是Download音樂,所以我很少在聽音樂。我的電腦都是沒有喇叭或沒有耳機的。畢竟我喜歡聽的音樂在網路上很難抓到,只能聽CD,而這類型的CD又超貴,還寧願把同樣的錢拿去聽音樂會比較值得。雖然我有一個MP3,不過那只是被我拿來錄演講用的,沒有在聽音樂。要聽的話我大部分都是聽廣播、聽新聞、聽談話性節目居多。

1 則留言:

jay 提到...

聽想要這片CD的...

真羨慕板主,如果沒有需要了,不知可否轉賣給我呢?

祝 安好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