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MSN聯絡清單

我有三個msn,一個是我個人用的,還有一個是商業用的,另外一個是我創造的網路身份(不能透露)。商業用的msn我直接依照公司分類。但我個人用的msn實在太亂了,常常找不到人。所以今天花個時間把它從新整理一下,順便刪掉一些沒有在聯絡的人。

首先是資工系,我之前只分學長姊、同學和學弟妹,現在用年級來分組,從資工系92級分到資工系99級,包括研究所及其他級數共計11個群組。94級是我大學同班同學,99級是現在大一。

再來是協會,分成助教、學員、蝙蝠、EMC,而EMC分三組,編採組、服管組和其他組。因為服管組人數太多,已經被獨立分出一組。

然後海大的同學,全部依照科系不分年級分類。總共分了11個科系,也就是11組。

最後剩下的依照社團或組織分類。群組數共計36組,人數兩三百吧(我沒有仔細算過)。

經過分類後,找人總算方便不少。只是不知道msn是否有上限?不知道那一天會爆掉。

威宇的MSN聯絡人清單

2 則留言:

z000z000 提到...

還不錯@@

我都固定一個月砍一次說=口=

沒聊天就砍~~

irvingchen 提到...

所以我要常和你聊天囉?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