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去台大

今天第一次去台大meeting,以後每週都要去那邊meeting,我從來不知道從台大正門口走到資工系館要走上20分鐘,真是有夠遠。不愧是台大,真是有夠大。我參觀了他們的系館,參館了實驗室,我看他們實驗室堆滿了許多「高科技」的設備,而且每個學生都在認真「做研究」,不愧是台大生,真是優秀。

今天指導教授出國,就由博士班的學生帶,這堂課是博士班和碩士班的同學一起上,基本上沒看到有碩士班的同學。博士班的學生都看起來「很成熟」,若沒介紹還以為他們全部都是老師。

今天就兩個博士班學生報告,其中一個報告他目前在研究的題目,還Demo給我們看他的「文字浮水印」系統,簡直真是神奇,不禁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台大生實在太厲害了,他說他賣給資策會賣了150萬,真是好大一筆交易。

台大真是資源聚集的地方,包括現在「台大明達館」(明碁和友達捐了一凍建築給台大),聚集了所有資源和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