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第二天

早上六點半被冷氣冷醒,灌洗一下從飯店窗戶往外看,看到陽明山與假日清晨冷清的北投捷運站。那麼高級的飯店,整整只住了四小時,很多設備都沒享受到,有點可惜。

行李收拾好後,我們這一間的伙伴一起下樓到餐廳去用免費的早餐,沒想到早餐也可以那麼高級。

上午上了一堂信念EQ的課,下午談生涯價值。最後由小班隊長帶領大家玩擊破木板活動,男生擊兩片女生擊一片。我第一梯上去,結果女生都擊破我沒擊破木板,有點丟臉。更慘的是,在場所有男生和女生都有擊破,我很擔心會不會全場只有我這個男生沒擊破?後來最後三個人上去了,我就在祈禱只要有一個男生沒擊破就好了,我就不會那麼丟臉。果真,最後一輪裡面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沒擊破,總算有人陪我。於是我們三個人又再擊一次木板,終於給它擊破了。

晚上觀禮的人真的很多。因為有推展、人資與編採的伙伴參加這一期。又加上晚上結束後是推展組的組會在麥當勞。所以來了不少人。而且出乎意料之外來了很多我覺得不會來的人。

上台講話才沒講幾句(我感覺),後面有人舉牌說「時間到」,結果他被助教壓下去。這也就代表我時間無限,於是又繼續胡言亂語個幾句。

真兩天真的是很感動,在畢業前留下一個很深刻的人生回憶。

勇四隊合照一

勇四隊合照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