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奇摩知識!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

【一般疾病】

問: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答:請到電腦商場買兩顆風扇順便幫他裝上。

【親子關係】

問: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答:請先參考紫微斗數命盤後徵求專家意見。

【皮膚保養】

問: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答:就是要去了會變光滑才叫光滑商場,先去角質再去那裡就沒意義了。

【兩性關係】

問:我女朋友每天都當跟屁蟲一直跟著我,真的好煩,我該買殺蟲劑來噴她嗎?

答:建議使用防蚊液以免傷身。

【電腦硬體】

問:阿爸說要重灌電腦,於是我把電腦灌了一桶水,為何阿爸拿球棒追我?

答:也許你重灌之前忘了備份資料。

【一般疾病】

問: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答:目前的記憶卡512MB的經濟又實惠,但要檢查你妹的系統是否相容,否則要另外灌驅動程式才有效。

【生活消費】

問:今天到加油站,工讀生問我需要95或98,我說XP,為何他瞪我?

答:因為你的汽車硬體不支援。另外亂加的話,會讓引擎發生問題。

【禮品選購】

問:我到花店買花,店員問我需要什麼花,我說爆米花,為何他對我瞪白眼?

【寵物資訊】

問:我到寵物店買狗,店員問我要什麼狗,我說Google為什麼他不理我?

【超自然】

問: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答:建議抽新樂園直接上天堂以免夜長夢多。

【超自然】

問: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答:你不是佛,吃再多的佛跳牆也是沒用的;還有,你沒事帶佛跳牆在身上幹麻?

【角色扮演】

問:隔壁小美找我玩黑白猜,我打扮成黑白郎君來玩,為什麼她不理我?

答:黑白郎君不會玩黑白猜,因為他不能出剪刀。

【寵物資訊】

問:我帶著我的寵物熱狗到寵物店配種,為什麼一進去他被小黑吃掉?

答:因為你的狗很「HOT(紅)」,大家都喜歡牠。

【民俗遊戲】

問:小兒子說要玩跳房子,於是我帶他到101頂樓玩,他為什麼哭?

答:一般要從2樓開始循序漸進,切勿求好心切一步登天,會給小朋友很大的壓力。

【影視資訊】

問:我去大潤發找周潤發要簽名照,為什麼被警衛轟出去?

【親子關係】

問: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會被我爸打?

答:碘酒是用來做菜的,不是拿來當飲料的。

【生活法律】

問: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生活消費】

問:為什麼我去水族館買木魚,卻被水族館的老闆踢出去?

【電腦硬體】

問:朋友拿一顆硬碟給我,叫我幫他分割成兩半。於是我把他硬碟坎成兩半,為何我會被他揍?

【生活法律】

問: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答:要看水槍內是否有裝子彈(水),否則只能算恐嚇。

【兩性關係】

問: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答:可以,但若她已經把你加入封鎖名單就太遲了

【寵物資訊】

問:我給我家養的孔雀餵他吃孔雀餅乾,為何我的孔雀沒有孔雀開屏反而死掉?

【一般疾病】

問: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答:建議立即停止服用品客,並連絡波爾茶的廣告部門洽詢是否可以代言。

【小吃夜市】

問: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答:最近櫻桃漲價工本費太高,點花輪或丸尾比較好吃又便宜。

【教育學習】

問:老師說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捐出來義賣,我捐了2袋的垃圾,為什麼被老師打?

【親子關係】

問:爸爸喜歡泡茶 於是她叫我去買茶 我買了肉骨茶回來 我怎麼被打?

【連線通訊】

問:為什麼我打開抽屜,沒有時光機?

答:因為你家沒有多啦A夢。

【心理學】

問: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答:你應該擔心的是自己到底到哪一天才會問出稍微比較有深度的問題。

【民俗遊戲】

問:老王找我玩警察抓小偷,叫我當小偷。我打電話叫警察一起來玩,為啥警察要把我抓去關?

答:很明顯的因為你被抓到了。

【電腦操作】

問:我妹說要去上廁所,叫我幫他打一下電腦,於是我拿棍子把他電腦打濫,為啥他回來要哭?

【兩性關係】

問: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答:壽星要穿壽衣,壽衣多為單數,一般為五件七層的說法,忌諱雙數。做壽衣忌諱用緞,因為「緞子」諧音「斷子」,唯恐因此會遭到斷子絕孫的果報,一般用『綢子』諧音『稠子』,可福佑後代多子多孫。

【超自然】

問: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一般疾病】

問:請問朱木炎是一種發炎的症狀嗎?我有可能得到嗎?

【臉部保養】

問: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答:臉上有痣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讓人誤會自己的痣是蚊子,下次要留智慧毛人家才會知道是痣,並切記勿再犯。

【型男造型】

問:我想染頭髮,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臉部保養】

問:我女朋友說玻尿酸可以美容,我把尿抹在她臉上,為啥她要跟我分手?

【運動體育】

問: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答:台北天母有一家「天馬座聖道場」(詳情請至Yahoo或Google搜尋),請洽師傅星矢拳師是否願意傳授。

【政治資訊】

問:假如我一直說衝!衝!衝!會變總統祕書嗎?

【心理學】

問: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兩性關係】

問:我女友的狗死了,她很心疼,我買普拿疼給她止疼,為啥她要分手?

【民俗節慶】

問:就要過年了,我卻失業口袋空空,可以包一些冥紙給長輩嗎?這樣他們往生就會馬上有一筆可以用了,我這樣算功德一件嗎?

【生活消費】

問:我女友跟我吵著要去住兄弟大飯店,可是我不是兄弟,是不是要先變兄弟在去住呢?

【寵物資訊】

問:我朋友送我一隻布穀鳥,我該買麥當勞的布穀堡來餵牠嗎?

【生活消費】

問:那天我去La New門市要買「阿瘦皮鞋」為何被趕出來?

答:一定是你太胖了!

【法律訴訟】

問:我到Yahoo!奇摩拍賣買雅虎,可是他們沒有賣雅虎,可不可以告他詐欺?

【電腦硬體】

問:什麼是隨身跌?用了就會一直跌倒嗎?

【心理學】

問:朋友說他常常被家人潑冷水,為了安慰他,我需要燒壺熱水潑他嗎?

【用藥資訊】

問:去醫院看病,我根本沒生病,但醫生說我腸胃炎,可以告她詐欺嗎?

【宗教哲學】

問:剛教會的牧師來向我傳播福音,為什麼福音戰士eva沒有一起來?

【民俗節慶】

問:我爸說初一十五要多燒些錢給祖先用。因此我燒了很多千元大鈔給祖先,為何會被我爸毒打一頓?是因為我燒的太少嗎?

【兩性關係】

問:女友說想跟我去賓館開房間,於是我帶他去殯儀館開房間,為何他要跟我分手?

1 則留言:

teri0802 提到...

哈哈!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