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改選

今天隊長改選,我也過去投票,只有兩位候選人。但很神奇,有九位廢票。在開票時,我們看那些廢票都很好笑,有的是在旁邊加第三個格子然後圈選,有的是圈選在項次攔,有的是圈選在旁邊空白處。然後更好玩的是,有人直接在那兩個格子寫上「廢票」兩個字,有人是直接圈選在中間,還有人是直接簽名就成廢票。我還看到有人在兩位候選人中間畫一個笑臉。

我拿到期刊了,這期期刊好多頁喔,將近110頁,依照我看書的速度,半小時就全部把整本文章都看過了。其實也沒多快,因為有將近一半都是我寫的文章,所以我看另外一半就好了。

首先是納森巴朋,我們養的泰國小朋友,聽說他成績班上第一名,真是感動。他來信寫道如何採收稻米,看了也很感動,我們很難想像他才國小六年級。總覺得太幸福的我們,不會珍惜當前。

再來是一些伙伴的文章,我覺得海大有幾位學弟他們的文筆也不錯,而且有的很積極向上,我覺得可以來好好培養他們。

再來的話,我始終不會寫詩,也許是我沒那麼樣詩情畫意,沒辦法寫一首可以被閱讀的好詩,但叫我寫五言絕句或七言律詩我就很行了。

然後看到一些海大畢業伙伴寫目前服役的點點滴滴,總感覺當當兵好像不是很仁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