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大麻大辣家聚

這是有始以來最晚的家聚,晚上十點半吃宵夜,然後打保靈球打到天亮再吃早餐,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家聚,不過我還是去了。我最早到,我十點半準時到「大麻大辣」,因為其他人還沒來,全部店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聊天,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因為宵夜時段是晚上十點半開始,所以我們才辦到十點半。而且這次有三個家家聚,人很多,因此包場,訂位四十人,全場我們包了,且宵夜230比較便宜。今天來了很多學弟妹,就跟他們聊天,分享一些經驗,也認識不少新的學弟妹,但人實在太多了,有些人都認識不完,也忘了發名片。今天很可惜忘了帶相機,而且我們四十幾人也沒有一個人有帶。

大家打算吃到兩點半再去大武侖打保靈球,因為那個時段最便宜,然後再吃早餐,但我和Keyboy實在撐不下去,因為現在沒辦法再和以前大一大二一樣每天看日出,這樣身體吃不消,所以我們兩點就先走了。我們離開時先跟我們家長結帳,我們學長的每個人只要負擔自己230就好了,只有大二才要幫大一負擔。Keyboy掏出了一千給家長,然後說找他五百就好,因為他上了研究所又拿到了助教費,所以說想幫學弟們分擔一些,他說他每個月PL有3900。我聽了嚇到,我說:「你們怎麼那麼多呀?」他立刻轉頭跟我說:「你們助教費不是也發了?那你們多少?」我轉個話題說:「你們好像特別多喔?」

這時我發現不妙,皮夾只剩一張一千和一張一百,所以我就只好掏出了一千元。學弟把皮夾的抄票全拿出來數了一下,發現只有六張,他說:「學長,我先給你600。」我就收下六百,我說剩下的不用了,學弟們連忙跟我們道謝,然後我和Keyboy匆匆離開現場。

所以得到了一個結論,下次家聚請記得帶小的鈔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