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大同高中校友管樂團

今天晚上有兩場音樂會同時舉行,一場是台中一中校友管樂團,一場是大同高中校友管樂團,這兩個學校我每年都會去聽,而且都連續聽了三年以上。

這次同時舉行,讓人很難決擇,勢必有一個要破全勤。後來我去聽大同,這次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廳,我到板橋看到那三十多層樓高的縣府大樓,美輪美奐,又看到板橋車站規劃的極為精緻,感覺板橋已經超越台北市了,坐進了透明電梯看板橋,才知道板橋是一個多麼進步的城市。

這次音樂廳沒坐滿二分之一,人並不多。指揮是王戰老師,而法國號首席是我們社團的學弟,第四首時,居然請他指揮,聽主持人介紹才知道原來他是以前的學生指揮,而王戰老師跑去小號獨奏,第一次聽王戰老師演奏。而第七首是雅美尼雅,每想到他們吹的很優美,尤其是王戰指揮,弦律和他的手勢讓人感覺到樂曲的美妙。第二首安可曲是瑪莉兄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之一。第三首慣例都是龍的傳人。

因為已經將近一個月沒聽音樂會,終於聽了一場極致的音樂會,讓我非常感動,回家後總是餘波盪漾。尤其他們每一個solo的那股勇氣是我要學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