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義大利窯烤

昨天實驗室學長畢業,辦了謝師晏,我們大家去吃義大利窯烤叫亞廬,位於公館基隆路。東西還不錯吃,有烤豬肉、烤雞翅、烤山羊肉、烤澳洲袋鼠、烤牛肉。由服務生不停幫每個人上菜。不過都是在吃肉實在有點可怕,烤山豬肉全是肥肉,一咬下去就一堆油噴出來,害我不敢吞下去,趕緊吐出來。烤山羊肉因為本身就不敢吃羊肉,就算烤的還是有腥味,所以擺在盤子旁邊。烤袋鼠肉實在太恐怖了,咬下去有一種臊味,不敢吃這種怪東西。烤牛肉本身就不敢吃牛肉,所以也擺在盤子旁邊。烤雞翅是我唯一能吃的東西。其他就原封不動滿滿的一盤給服務生收走。

吃了那麼多恐怖的東西趕緊去吃一些生菜平橫一下,但他們的野菜味道又很奇怪。於是我吃些海鮮,但海鮮都是那種生魚片、生蠔、生螺那之類的我也都不敢吃。所以最後只吃了一些草莓、蛋糕、布丁和冰淇淋。我連飲料也不喝,因為適逢晚上時間,我不能喝紅茶和咖啡,因為晚上會睡不著。雖然隔天是星期六,但我隔天還要一大早出門。

所以非常挑食的我,幾乎沒怎麼吃。我很納悶,義大利人都吃這種奇怪的東西嗎?

義大利窯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