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台中幹訓第一天

早上不慌不忙地搭乘5:30的頭班公車到民權西路統聯站,然後洋洋灑灑的走進去,發現沒半個認識的,非常得意的想說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達的,然後拿起了手機開始催其他人,結果發現我跑錯站了,大家約在後車站,但我記得有人跟我說是承德路民權西路那站,於是緊急跳上了一般公車趕過去,結果坐錯車,只好從中山市場跑過來,還好大家都還在。

坐上了統聯的總統大座椅,非常不舒服,雖然很累但睡不著,兩個小時後到達台中,下車時正在懊惱怎麼AI沒看完,然後摸摸口袋,發現手機在車上,抬頭一看,統聯飛也似的跑走了,嚇我一跳,趕緊追著車跑,但還是跑不過車。後來問到了站務,聽說車要開回台北,趕緊跑到統聯站去找手機,與葉威不顧形象的在馬路上跑來跑去,顧不著紅綠燈,最後終於拾回手機。

然後小跑步回去跟大家會合,沒想到回到台中火車站是一段漫長的路。上完一天的課後晚上小組討論,繼上次期末大程式後,再次看日出,雖然只睡兩個小時,但隔天上課精神都很好,並沒有打瞌睡,大家都在問我,我只說,這是住宿舍鍛鍊出來的。因為像我們上過HP的人都知道,一定要睡飽,晚上凌晨三點睡,五點起來真是要人命。

台中幹訓第一天1

台中幹訓第一天2

台中幹訓第一天3

台中幹訓第一天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