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一天開了兩次會

一整天都下大雨,早上一大早從台北去基隆新昆明醫院開個會,但副院長臨時有事,請蔡助理帶我去參觀設施。中午去一趟師大,下午到公司開個會。

我大學的時候名片印了五盒,大學四年只發完四盒,平均每年發完一盒。所以我研究所的時候只印了兩盒,想說兩盒應該兩年措措有餘。但沒想到兩盒在年初就已經發完了,因為上研究所後接觸的人比較多,一學期就發了兩盒,所以我最近設計新的名片,畢竟資料有些更改。

前幾天我設計的名片已送印刷廠印刷,但廠商說我不能用RGB填色,要用CMYK著色。所以我今天就在公司用PhotoShop改我的名片,剛好世新多媒體的何教授看到,就過來指導我一下,他說我的名片因為沒有超過RGB的色階,所以直接轉CMYK不會有影響。然後教我調銳利度SNAP等,讓名片看起來更清楚。接著跟我說明印刷的原理,何教授不愧是這方面的權威,而且出了很多書。我的名片經過大師的微調後,果然就是宇眾不同。我覺得在公司可以學到很多,像想學Flash可以找美工師,想學企劃可以找邱經理,想學JAVA可以找元凱大哥,想學行銷可以找薛總。說到薛總,奇峰大哥請我自行上網找一下薛良凱總經理的照片貼到資管團企劃書上,我上網一找才發現,薛良凱總經理是超級大人物,他的新聞真是有夠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