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恐嚇信

第一家庭接到恐嚇信,立委洪秀柱、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妮、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等,他們也說常常接到恐嚇信,大家對於收到恐嚇信司空見慣。
其實我也常常收到恐嚇信,要不然就是有人打電話來罵三字經、寄信來罵人的都有。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在批踢踢、BBS、網路上等發表言論,不過這種事情對我來說也是稀鬆平常,我也懶得去理會。
畢竟樹大招風,我就一笑置之,當作有人忘了吃藥或是有人太無聊。我有時收到恐嚇信,看一看就直接刪除。接到三字經電話就直接掛斷,接到詐騙電話就直接檢舉。對於BBS的不負責的言論,看看就好。我的處理方式就是不予理會。畢竟我真的很忙,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處理這種無聊的事。
我也長期參與學校或社會公眾事務,自然是屬於可受公眾評論之對象。最主要是我們人要有抗壓性,還要有正向樂觀的想法,才能有快樂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