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HP的美麗人生

星期六一整天都待在協會,下午蝙蝠放美麗人生,但我國中就看過了,所以就沒有跟他們一起看,我去忙其他的事情。不過蝙蝠每次只要放電影就會有很多人來看,我覺得這招不錯,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像聖中,只要有電影他就會來協會,真是一個有趣的傢伙。

我覺得我最近都已經沒有認識人的動力了,因為EMC一年徵選三次,BEST一年徵選無數次,要認識的人那麼多,根本就認識不完。而且流動率又很快,認識一個伙伴可能過不久他就走了,後面又有新的,就像長江流水滾滾而來、源源不絕,所以最好的方法就乾脆別認識人,反正我記憶力也不好,記一個名字大概不會超過三分鐘。不過現在的伙伴真是積極主動,會主動來跟我打招呼換名片,不過我實在不是神,沒辦法幾分鐘就記十幾個人的名字,所以大概認識完不久後又會忘了名字。基本上每天我要認識的人、客戶、朋友實在太多了,記別人名字一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話說這期HP開不成,連這期領管團楊老師也不上了,但老師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