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黑色星期三

今天醫院挺忙的,救護車不斷進來。其中有位全身插管,一出救護車就直接進重傷區,醫生們全部圍起來討論,過不久布簾拉起來開始進行急救。據了解是腦中小血塊塞住,已經意識不清楚,必須立刻進行擊救。

接著有位割腕的小姐進來,左手全是刀痕(至少有十幾刀),她說她被老公打了十幾個耳光,於是割腕自殺。而且已經割好多次了。我們問她為什麼要割腕,她說她看到鮮紅色的血很興奮。我跟她說你可以割別人的(當然是開玩笑的)。

過不久救護車又來了,這位老阿伯左手已經捆綁止血帶,只見左手和身上全是血,而且意識不清楚。這位阿伯吃了好幾顆抗憂鬱的藥然後割腕,阿伯割腕就割的很深。

後來又有位工人,腳被電鋸鋸到送進來。但這位工人很勇敢,完全不怕痛。電鋸幾乎快把他的腳砍斷了(如果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就知道),護士掀開他的傷口,我們大家都不敢看。

接著有位婦女,全身顫抖還插著點滴被救護車送進來,她是吃錯藥,原來吃錯藥這麼嚴重。還有一位老婆婆全身也是插管,已經沒反應了,但眼睛睜著被救護車送進來。我一直喊她,她就是沒反應。

我還在想說今天天氣超好,沒有車禍事件,沒想到晚上有個貢寮大車禍,詳情請看續集(我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