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紅咖哩家聚

今天期末家聚在愛二路的紅咖哩。這次是七家和二家合辦,我們七家佔優勢。大四有宗翰,再來是大二的阿肥、灰塵、阿賢、宗杰、箴理,大一都來了。二家的有笑呵呵助教,他是六家的,但陪二家的家屬前來,所以二家的學長姐有小薇、向右、巨面,接著大一全到。所以就大一的一桌,大二的一桌加上笑呵呵與他的大一學妹,另外我、宗翰、小薇、綠茶、洋蔥、Q毛同一桌,總共三桌。

泰式料理其實很好吃,之前在別地方吃過,但這家口味比較沒有那麼辣。話說小薇很喜歡吃辣,就直接把整條辣椒咬著咬著吃掉了,大家看了當場傻眼。我也試吃一根,馬上被嗆掉。

再來要恭喜「謝長佑」,當選新任學生會長(自行宣布當選),他請每人喝一杯不怎麼便宜的「泰式奶茶」,在此恭喜也要感謝「謝長佑」囉!我們學生會的春天即將來臨。我們急著跟他拍照,他可能是未來的立法委員或是總統。

我一直保持很低調,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是誰。結果勒,被某人揭穿,雖然只說叫「陳什麼」的,大家「喔~」了一聲,居然都知道?謠言的力量真可怕,我還是低掉一點比較好。

最後選家長,我們家的叮噹當選,然後是二家是綠茶。選完後,上屆的家長箴理先走了,我們就慢慢吃慢慢聊。

最後是我的一點點感想:現在的後起之秀,一屆比一屆厲害,不是會長就是隊長,不然就是什麼社長或團長。每位多才多藝,又會唱歌、又會打球、又會彈琴、又會彈吉他、又會魔術。總之,每位學弟妹都符合了未來社會優秀人才的必備條件,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像我們這一代的老人,就比較平淡,什麼都不會,也沒有什麼特殊專長,長得又不怎麼帥,完全不知道能幹麻。每次看到學弟妹優秀的經歷和履歷,每個人都出類拔萃、各是佼佼者,我很慶幸,我比他們早生幾年,可以先卡位,要不然何以和這群那麼優秀的年輕人競爭?這又讓我燃起鬥志了,要更加努力培養自己的競爭力,才能和這群年輕人抗衡!

1 則留言:

s890510 提到...

想也知道是你吧...XDD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