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小百岳第003號:大武崙山

坐509直通情人湖,花12元司機先生幫我載到情人湖口,然後搭個便車到砲台口,登山口就在砲台入口處旁邊,只要往上走兩分鐘就到了山頂,這真是輕鬆的小百岳,不怎麼需要花力氣即可到達。昨天鳳凰颱風剛過境,草木殘骸滿地面目瘡痍,加上又在下雨,山路很滑很不好走。踩在泥地上會陷下去,除此之外就是石頭也很滑路又小,差一點滑到山谷下。反正山路都很不好走,雜早樹木雜生,然後還要撥開蜘蛛網,以免「迎面撞上」,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小動物。

今天驚見虎頭蜂(應該是吧),真的是嚇死人了,尾巴黑黑的而且還超大隻,我躲進芒草叢中,還好沒被發現。若這時草叢中又跳出一條蛇,那就更刺激了。

大武崙山小百岳第003號230.9公尺,三等三角點,從這邊望情人湖海岸風景即佳,還可以看到基隆嶼。不過天氣在下雨,所以視野不好。繼續走還有一條山路往下,不過還是原路折返,順便到大武崙砲台走走,然後再到情人湖去看情人,下去剛好509來了。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大武崙山

1 則留言:

k556605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請問上面圖一、圖二的個建築名稱是?是大武崙砲台的一部分嗎?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