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音樂會

今天晚上在中正紀念堂廣場有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音樂會的戶外轉播。話說這場音樂會的票價不便宜,全票1800元,學生票1200元。雖然說在廣場看轉播是免費的,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因為看轉播跟看DVD有什麼兩樣?

不過我估算錯了,因為基隆下大雨,想說下大雨站在戶外聽音樂會一定很難過,所以我沒去聽。但台北根本一滴雨都沒有。

我也很久沒到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最近才收到幾張音樂會的貴賓票。我記得暑假有幾場音樂會,我有跟一些主辦單位索票,但他們都口頭上答應會寄給我,但實際上都忘了,所以暑假一場音樂會都沒聽到。這其實是我之前累積的一點人脈資源,認識一些樂團,就可以拿到免費的票。雖然也很想自己買啦,但實在太貴了。不過我去要他們也不會拒絕就是了。

我覺得聽音樂會也有這種「交朋友」的性質,有許多企業名人平時忙碌,趁這個機會可以敘敘舊、聊聊天。因為中場十五分鐘的休息就是給人去「交際」用的。音樂廳也是一個很好的社交場合,更是一個可以展現服裝的地方,甚至一筆生意都能談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