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寫在前面

首先歡迎您進入艾文的部落格網站。這個部落格紀錄了艾文的生活點滴,也分享了許多艾文的想法。希望藉由這個部落格可以更容易了解艾文。雖然每篇文章都短短的,但文章不在於「長」,在於其「精」。就如大小創意齋創意長姚仁祿先生所說:「我其實是花了一番功夫去強迫自己控制內文的長短,捲軸拉一次為限,這一頁看完再往下拉一頁就全都看完了,你不能要求大家要看很久,看很長,只要他留下深刻印象那就夠了!」的確如此,艾文其實有非常多的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但都礙於版面關係,所以儘可能的將最精華的部份取出。

文章皆是艾文的個人創作,部份文章可能為報導之需要,已徵求原作者同意,進行引用或轉載相關文字、照片或連結。原則上轉載與引用前皆會通知原作者,若原作者不同意此引用與轉載行為,可來信告知艾文,艾文會立即刪除相關部份。

若您欲轉載或引用艾文部落格的文章,請使用「引用」功能,此功能對任何網站皆有效。若欲使用攝影照片或圖片也請先告知一聲。本網站亦開放一般非商業性質網站之連結與引用,但請附上文章出處與網址。因本網站之部份內容已經與出版社有發行之商業合約,本網站不接受任何商業網站之文章與照片引用,若自行將艾文部落格網站之文字、標誌、圖片、影音片段...等,轉貼至其他商業網站,包含商業BBS、商業留言版、商業部落格...等,未經過引用程序或事前告知,視同侵權,艾文與出版業者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大家最常在部落格文章中張貼他人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的行為,若沒有註明出處,雷同超過20個字(包含標點符號)就是侵權,即使標明出處,未經授權張貼也是屬於「重製」。所以大家在貼別人文章時要特別注意,尤其是攝影作品(照片),以免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

另外有相當多網友利用本站內容繳交學校作業與報告,甚至是研究論文,再次呼籲網友們作業報告應該自己撰寫,不要上網複製他人心得。無論搜尋讀書心得、電影心得、音樂會心得皆不可以。也再次提醒大家,網路上的資料應註明出處,繳交報告時,不註明出處直接複製網路上的文章可能會養成抄襲的不正確習慣。

本網站沒有也不接受任何商業廣告,故文章內容提到之品牌與介紹,純屬艾文個人之意見與心得,絕對沒有置入性行銷內容。

本網站刊載之內容其智慧財產權均屬艾文與其相關企業─飛魚網路聯盟所有,非經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為任何方式之利用,包括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散佈、發行、展示、鏈結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