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用吃打敗不景氣

喬依真是一位好人,請我吃脆皮雞排,雖然我也知道那不是他買的。今天中午有個Christmas Party,桌上有好幾桶KFC的炸雞和PIZZA HUT的比薩,加上洋芋片、蛋糕、壽司、水果等,讓我中午有個豐盛的一餐,另外還可以藉這個機會認識更多人。我今天就認識幾位小妹妹,一個是法語文件翻譯,今年才剛從中央法文畢業的,還有兩位做產品設計的,以及一位EVA(CEO)的特助,他的Outlook通訊錄部門就是CEO,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真的是CEO。

總之最近真的是吃的好、穿的好、用的好,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都可以吃大餐,另外常常下午時間又有很多點心、巧克力、蛋糕可吃,再加上休息區又有汽水、咖啡、奶茶、果汁、花茶等。如果持續這樣下去,加上每天坐著不動打電腦,一定很快就會發胖的。據說下週還有兩個大餐要吃,其中一餐要去忠孝東路某家餐廳吃火烤。待在這種公司簡直就像住進飯店一樣,每天都被餵到飽飽飽,所以假日一定要多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