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就職典禮

星期六晚上去參加圓山扶青團團長的就職典禮。雖然我一直搞不懂扶青團和扶輪社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我很訝異我們這位團長才短短幾年就昇任團長,實在也不容易,比我預估的時間還快。在場還有很多Uncle,似乎都是企業界的成功人士,然後還有三十幾位其他團的團長及代表,場面非常熱鬧。想說因為都是年輕人,所以我就穿得很年輕,但沒想到大家都穿那麼正式,看來又弄錯了。

我似乎常常會搞錯服裝,像有次去講課,台下聽課的人都穿西裝,只有我穿很休閒。有時候去一些場合又不太適合太正式,例如去任何學校或參加一些年輕人的活動,就應該穿得像學生。但我個人認為,在學校就要像學生的樣子,扮演好學生的角色,不必穿得太正式,要穿著像學生,但也不能太隨便。現在很多學生離開宿舍還穿著短褲和拖鞋,這真是台灣學生很奇特的地方。要不然就是把早餐提進教室,或者把早餐提進操場(上體育課) = =。然而,走出校園就應該有走出校園的樣子,既然走出校園,就應該穿著正式服裝。

圓山扶青團團長就職典禮

圓山扶青團團長就職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