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史上最大郵件

我有一個個人的信箱,架在我的網站上,名字叫「信箱@艾文.台灣」,跟我的網站一樣,只要電腦硬碟有多大,信箱就有多大。

話說今天幫信箱做壓力測試,寄了一封200MB的信件,然後再收回來看看,感覺挺順利的。於是又寄了一封1GB的郵件,然後再收回來,感覺還蠻快的。沒想到不小心網路就用了2GB的頻寬(檔案搬出去又搬回來),好在沒有3G的限流,網路快就是有這種缺點,常常不經意地浪費網路資源。

我有自己的POP3 Server,所以可以建立不同at艾文.台灣的帳號,另外也有自己的SMTP Server,隨時都可以寄信。POP3 Server缺點就是擋信規則要自己定義,不然常常會收到國外的垃圾信。而SMTP Server主要是幫我發電子報,利用我的SMTP發報投遞率是100%。重點是不要偽裝網域,另外要正反解都符合,比較能順利通過各大網站的郵件伺服機。

史上最大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