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四核心的世界

最近換了一部新電腦,Acer Aspire四核心最高檔等級,AMD 9650的CPU,雖然我很想要Phenom 2 940 (光一顆CPU就要8000多),但目前Acer最高就只出到Phenom 9650 (上面還有一級9950沒出)。買電腦時條件很簡單:一、不要ASUS;二、不要Intel;三、要四核心;四、要最高等級。於是條件篩選下就剩這台,雖然在我心目中還不算頂級(940),但還算可以接受。另外有4G的記憶體、680MB的硬碟、512MB獨立顯卡、讀卡機+1394、送喇叭鍵盤滑鼠、加贈Vista和McAfee防毒(後面這兩個我不怎麼需要),還免運費寄到我家,物超所質。

Acer Aspire

第一件事先來測試性能,首先拿我的飛行搖桿,但找不到COM2的孔,真是Orz。那就用電玩手把小玩一下,接著用力回饋方向盤來測試「極速快感10」,感覺挺順的。美中不足的是螢幕小了點,看來最近要換一台24吋的LCD,外加七聲道家庭劇院組,才能體驗這台電腦的極速。

力回饋方向盤組

力回饋方向盤組

極速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