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陳冠宇2009年鋼琴獨奏會

先看座位表,深綠色代表已售出的票,而後方那區是不開放的座位,全部封閉,所以看前半區就好。很明顯的,人數不多,但卻有分票價,有分 100 / 200 / 300 元票價,想也知道我這種老賊一定是買100去做300的位,話說大家也都是隨便坐,所以買300的人一定很幹,早知道買一百就好,因為坐位不會滿呀。陳冠宇老師也說「座位還是一樣那麼多。」

陳冠宇2009年鋼琴獨奏會

今天陳冠宇老師整場都演奏蕭邦的曲子,蕭邦曲子非常難,我都還沒碰過蕭邦的曲子。安可曲第一首是冬季戀歌,哇哇哇超級感人的,就讓人想起美麗的愛情故事。第二首是海角七號的情書,這更是感人,餘音繞樑的好久好久。第三首更不得了,李斯特魔鬼圓舞曲,比大黃蜂難太多了。我要去找情書的鋼琴譜。

會後買了張CD去簽名拍照,但沒帶相機,所以沒得拍。輪到我時,陳冠宇老師說:「我見過你,你是不是那個生涯那個...?」真是嚇到,陳冠宇老師記性那麼好,上次在師大的事還記得。然後說:「我記得你上次頭髮比較長。」記憶力真是超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耶,我真是嚇到了!

像王文華也是呀,很會記人,其實在我名人堂相本裡很多名人的記憶力都超好,難怪她們會成功嘛!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實呀!

陳冠宇2009年鋼琴獨奏會

3 則留言:

skyyew 提到...

五月二十一

學校也有他的獨奏會

在海洋廳

不過我要上課去不了

skyyew 提到...

只能說一切都太晚了

索票完畢...@@

只能看有沒有開放現場排隊囉



明天五點

在工學院海堤也有演奏會

豎琴跟大提琴

演奏者...沒有記@@

skyyew 提到...

黃金池嗎?

我有興趣...

什麼時候?



順便說一下

半平大瀑布 我也有點興趣...

哈哈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