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顧協會

這三天大家都去EB fun了,所以得找人顧協會。也因此被大家認為最閒閒沒事的我,就第一個被選中。

今天一大早就去協會,沒有人,我就一個人坐在辦公桌上吹冷氣接電話,然後順便上上網。後來覺得無限網路實在有夠慢,就不用了。今天接到不少電話都是要「討債」的,一會是電話24小時要被停話,要不然就是EB fun遊覽車沒付錢。當然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事,學員要改資料或想預約幼苗的。

協會欠最多的就是帳單還有楊老師的罰單,因為楊老師很忙,為了趕時間,常常超速被照相,聽某姐說他上高速公路都飆160的。而第二常被開罰單就是隨意停車,因為楊老師不是那種沒位就到處繞,他就直接違規停車,所以常被開罰單。畢竟「老子有錢」,開罰單就開,沒在怕的。而且罰單常叫我們去繳。話說有次叫某人去繳,老師還交待說:「今天一定要去繳喔!不然我會被抓去關!」沒想到沒繳罰單會被抓去關?還有次找某人去繳,還特地交待:「不能跟別人說喔!」被開罰單還怕被別人知道?老師還真是有趣。

下午有葉大威和政小志和一位名字很難打的伙伴來,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