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無名人氣破三百萬

好不容易無名人氣破三百萬了,就在前幾周某天周末,當日人氣就超過兩萬,隔天計數器就被無名小站拔掉,從此部落格就沒有人氣計數的功能,就連文章也沒有累計人氣統計。

與無名小站的戰爭已經好幾年了,首先我最先推出,「加我好友」免費讓大家使用,過不久無名小站就在好友攔推出此功能。後來我推出文章累計人氣功能,過不久無名小站也推出此功能。後來我推出利用名片收集E-mail的小程式,過不久名片的信箱就被無名小站隱藏。我最先推出「誰來我家」功能,過幾個月無名小站也推出這種功能。我最先推出「好友關係」功能,過不久無名小站也推出「好友連連看」功能‧我最先推出「廣播留言」功能,後來無名小站也推出「好友廣播」功能。我不斷創新,無名小站也不斷跟進。

每天都在與Yahoo!奇摩戰爭,例如如何將網站在搜尋關鍵字時排到最前面,最後都被封鎖網站。如何將信件寄至Yahoo!奇摩信箱中,最後也都被封鎖。利用機器人抓取Yahoo!奇摩網頁,最後也被封鎖。利用機器人抓取拍賣帳號,最後帳號全部用xxx隱藏。利用多重帳號炒作拍賣,最後被管理員抓到停權。幾乎每項Yahoo!奇摩的服務我都有在使用,只是最後的下場不是被停權、刪除,不然就是被檢舉、被警察關切。若要對抗Yahoo!奇摩恐怕不是一個人有辦法的,一定要整個團隊或公司一起對抗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