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搬宿舍大戰

每年搬宿舍都像戰爭一樣,不僅亂像環生,還另人格外緊張。尤其是廣播不停播報「離關閉時間只剩30分鐘」、「離關閉時間只剩20分鐘」,簡直會另人心跳停止。我這次住六樓,不像以往住二樓可以直接爬樓梯,現在必須等電梯。但電梯每次都滿滿滿,我乾脆走樓梯一箱一箱搬到樓下,太重的用逃生緩降起重機吊。反正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有人棉被直接從樓上丟下來,有人是直接滾下樓梯。而且每一班電梯都塞到不能在塞,電梯裡擠滿人,中間有一部電腦桌,桌下可以躲一人,桌上還坐一人,反正要把電梯擠滿就是了。

我今天還搞了一個烏龍。我在趕時間等衣服,因為這層的洗衣機都滿了,我拿到樓上洗。好不容易衣服洗好了,我急忙丟到旁邊的烘衣機,十元一投,按扭一按,但沒聽到轟轟轟的聲音,我從玻璃窗看一下,居然烘衣機在噴水,原來這台是洗衣機。因為七樓不像我們六樓洗衣機和烘衣機是上下放,我們比較不會搞錯。但七樓洗衣機和烘衣機是左右放,而且兩台都長得很像。重點是標示又不標清楚,全部都寫英文誰看得懂!這就是「非人性化機器」!洗衣機只要開始洗後,門是被鎖住打不開的,所以又要等30分鐘,簡直快被這洗衣機氣炸了。

好不容易把東西全搬完,結束了一場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