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天兵

遇到天兵一定要有人看緊他,天兵會給大家找麻煩。例如停水時班長交代要戰備儲水,天兵會誤解語意,把水桶水倒光,那這下就很麻煩了。

聽說之前裝甲連班長交代要把戰車輪胎重新上漆,漆成綠色,但有個天兵漆成紅色,於是大家只好假日留下來重新漆成綠色。

最常看到是報數,報數報五員就會出現有人喊六。或是「成五個班」,結果是排面班在那報數。可見大家都沒在用大腦,每個人都呈現「放空」狀態。

另外也很常看到別連在喊立正,但我們連沒喊,結果大家跟著立正,於是班長就會說:「你們是哪一連的?」部隊太靠近就是有這個缺點,當隔壁在喊口令,大家也跟著動。

部隊行進間,走一走會發現隔壁怎麼會有不認識的?原來是隔壁連的兵因為剛剛靠太近結果跟錯部隊。我們也常常走一走就走到別人的連集合場去,最後才發現是跟到別人的部隊,結果我們的部隊早就回去了。

有時候也別太放空,要稍微用一下大腦。

1 則留言:

MrChildRon 提到...

這篇也太over==

我覺得目前還好啦

嘖嘖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