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衝鋒陷陣的三樓

自從換到三樓之後整個步調都變快了。當初在一樓時5:30起床,大家才開始慢慢穿衣服,5:35喊集合大家才慢慢走出去打水並集合。但到三樓之後,整個習慣都改變了,目前原本住一樓而現在住三樓加我有三個人,我們三個是共患難的兄弟。因為我們都已經習慣一樓生活,5:30時三樓大家都跑光了只剩下我們三個,真是嚇死人了,我們東西趕快隨便一扔,連水都沒時間打就邊走邊穿衣服衝到一樓去,到了樓下才發現每個人都在等也沒開始集合。實在不習慣三樓衝鋒陷陣的生活方式,還是比較喜歡一樓悠閒的感覺。在一樓時,當喊集合才開始穿衣服慢慢走出去,真是有夠悠閒。畢竟三樓比較遠,大家都比較緊張,所以時間都會提早,跟以前悠閒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了。以前住一樓可以五點再起來,現在住三樓四點半就聽到大家起床的聲音。

前不久隔壁連有一批同學來我們三樓住,早上我也是四點半就起來,手電筒一照發現隔壁連都起來了,而起開始摺棉被和折蚊帳,然後進浴室看都滿了,會不會太早了?畢竟他們連的比較兇,所以可以感覺他們的壓力非常大。4:40幾乎三樓大家都醒了,實在太扯了。

隔壁連是魔鬼連,我們是天使連,每次他們部隊走過去都會有一股風我們都要讓他們,畢竟他們是「精實部隊」,我們在爽他們在操。這星期器材班我們在等我們部隊時,遠遠就聽到整齊的答數聲,我們就猜這是隔壁連的,果真是隔壁連的精實部隊。過不久聽到有點凌亂的聲音,腳步聲也不整齊,答數聲小小的,我們就猜這一定是我們連的,果真是我們連的。還有每次唱歌唱到一半就停了也是我們連的,因為每次唱到一半值星官就聽不下去了,於是就喊停叫我們別唱了。這就是天使部隊與精實部隊的差別。

1 則留言:

MrChildRon 提到...

這篇很有點:P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