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國際禮儀

最近接了一個case,幫百齡高中做教學戶動式學習系統。專案還很容易,且價錢還蠻高的。

前天到百齡高中與老師開會,從進門開始由警衛帶路,都有貴賓級的禮遇。

老師帶我參觀整個百齡高中,發現他們學校還不錯。

然後他們學校的系統工程師還幫我配了兩台學校的新電腦。

更巧的事,我遇到我以前高中的教官─史柏林,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我們就閒話家常聊了好久。聽說史教官準備去當牧師,難不成學生太混所以他看開了?

晚上老師和他先生帶著他們的小朋友請我到士林一家好高級的餐廳吃晚餐,我忘了魏書芬老師國際禮儀上的,居然點了海鮮餐。結果一堆蝦子害我不該如何下手。

本來想展現我用牙齒剝殼的絕招,但他們一人一句接一句緊盯著我不放,所以蝦子只好用手剝。我忙著回他們,最後都沒吃飽。而且他先生也是教授,所以整晚的話題都跟教育有關。

然後聊到家事、聊到學校、聊到我女朋友?兩位老師都建議我繼續唸研究所,最近常常交際應酬,我覺得忽略了很多細小的禮儀。有空得再重新複習一下國際禮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