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高雄之旅 Day 1

下午和郭修誠搭火車南下,從台南出發前往高雄,第一次去高雄,心情特別興奮。到了楠梓火車站下車,看到朝淵開著一台休旅車來接我,沒想到朝淵會開車,真是嚇到。而健志也在車上,大家真是好久不見了。

朝淵開車

朝淵就開上高速公路繼續南下到他小港的家,朝淵居然敢開上高速公路,我又嚇到了,而且剛好是星期五晚上尖峰時間,車特別多,不過他技術真的不錯。到了小港之後,朝淵帶我們去吃晚餐,隔了一星期終於又吃到人間美食!

人間美食

然後朝淵帶我們去參觀他小港的新家,透天獨棟,裝潢講究,簡直就是豪宅。

沖澡間

按摩浴缸

LED馬桶

按摩池

接著我們去小港機場旁邊看飛機起降,不愧是國際級的機場,飛機都好大隻。



晚上在這裡看飛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港機場旁邊

我們再次回到朝淵舊家去換機車,於是換了兩台機車去今晚要住的地方,我們要住美麗島站的一個家,話說那邊也是高捷最方便的地方。從小港到美麗島要走高雄最大條的中山路,話說高雄的路牌都是燈,真的很特別。

高雄的路標

結果在中山路遇到飆車族,第一次看到飆車族實況賽車現場,他們在紅綠前面排了一排,在外側車道排到內側車道,當綠燈一亮,全部以極速向前衝,比直線加速度,每台車都改裝得閃閃發光,而且都不戴安全帽,整條中山路都是飆車族的賽車場,我們只好先把車靠邊停,等他們比完一回合中場休息時間再繼續前進,不要檔到他們的路。

中山路

來到朝淵美麗島的家,這裡就專供我們使用,洗個澡就睡了,準備明天的旅程。

我們住的地方

1 則留言:

水瓶『魚勿』仔魚 提到...

朝淵的新家真的是豪宅~~!! 超漂亮的~~!!



高雄的飆車族真不識相.....其實真正的『馬路小神龍』是我~~!!



我的口頭禪是:『想看到我的車尾燈?? 下輩子吧~~!!』



哈哈哈......(陶醉中..)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