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年新氣象(四):新螢幕

終於換了新螢幕了,去年就一直要買螢幕,可是一直沒時間去買,最近總算「撥冗」買了新螢幕,花了我5999元才買到。買這個螢幕還真是一波三折,去年11月分開始涉獵螢幕,每次經過NOVA和燦坤都去看螢幕。除夕前兩周要去買,但行李太重就放棄;除夕前一週搭公車去NOVA買螢幕,結果搭不到公車,於是再延到下周。除夕那天終於放假,晚上去光華,結果光華沒開、NOVA也沒開,連離我家最近的燦坤也沒開。過了一星期之後,去NOVA買螢幕,每家店都缺貨,因為面板廠都在休假還沒開工。之後某天晚上雨下的很大,我撐著傘,走了一公里的路到燦坤,終於買到了螢幕,真是太感動了,然後一手提超重的螢幕、一手撐雨傘。我們家的管理員問我去哪裡買的,我說我去燦坤,他問我是怎麼去的,我說走路,他也露出很訝異的表情。這告訴我們有事者事竟成,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退縮。

BenQ G2411HDA

原本的舊螢幕是17吋的,用了也快十年。去年就壞了,插電不僅沒有畫面,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而這螢幕也修過好幾次,維修費都可以買新的螢幕了。這次索性壞得徹底,就給它淘汰了。電腦沒有螢幕我還能用那麼久,實在不簡單。

舊17吋LCD

這款新螢幕是24吋的,是同款24吋最便宜的。因為在燦坤買,所以價錢比較高,畢竟買的是服務,雖然說服務人員都很忙,是我自己選自己搬貨去結帳的。在燦坤買是5999,在光華只要5250,價錢差那麼多。但至少不用抱一個螢幕擠公車、擠捷運,只要走一公里的路就好了。

BenQ 24吋LCD

17吋和24吋居然一樣高,只是寬度比較寬而已,有點小失望。

BenQ 24吋螢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